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举行2023年度“最受学生欢迎教师”表彰仪式暨新老教师“传帮带”结对交流活动

河畔师约,共话使命。11月23日下午,学校举行2023年度“最受学生欢迎教师”表彰仪式暨新老教师“传帮带”结对交流活动。校党委书记彭育园出席活动并发表讲话,校党委副书记蔡光兴出席了活动。

校党委副书记蔡光兴宣读了湖北工业大学2023年度“最受学生欢迎教师”评选结果。

校党委书记彭育园为2023年度“最受学生欢迎教师”颁发荣誉证书,并与在场教师面对面亲切交流共话使命。他说,大学是收藏知识、守护知识、传承知识的地方,同时也是引导学生自主探索、培养学生创新精神的地方。一个好老师对学生点点滴滴的帮助,将影响学生的一生。同学们对受表彰教师的评价,流露了真情,承载着同学们对老师们的爱戴、崇拜、向往。他勉励全校教师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改进教学方法,提升教学本领,成为传授学生知识,激发学生兴趣,启迪学生智慧,身体力行培养学生敬业精神的一流好老师。

艺术设计学院李海冰代表获奖教师作经验交流,讲述了自己从教以来的成长、收获和感悟;马克思主义学院余姣代表青年教师表示,要向优秀的前辈们看齐,不断努力提升教书育人本领,希望有朝一日,也能够像前辈们一样成为受学生喜爱的好老师。

活动期间,20位受表彰教师与20位青年教师进行了“师徒结对”,并共同聆听了学生代表对自己最喜欢老师的心声,各受表彰教师还分享了自己的教学经验和育人感悟。

自2023年5月以来,学校党委教师工作部牵头组织开展了湖北工业大学“河畔‘大先生’——最受学生欢迎教师”的评选活动,最终评选出20位湖北工业大学2023年度“最受学生欢迎教师”。该活动的开展促进了教师之间的学习与交流,促进了师生之间的沟通与倾听,对提升教师教书育人水平、构建和谐师生关系起到了积极作用。

扫描二维码

关注官方微信

获取最新动态

Copyright 2020© 湖北工业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教师发展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