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第十七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决赛圆满举行

11月15日,学校成功举办第十七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决赛。校长冯征、校党委副书记蔡光兴亲临现场并观摩指导。

本届青教赛以“上好一门课”为竞赛理念,自今年4月启动以来,经过各学院(单位)的初赛选拔与推荐,共有41名优秀青年教师参加了决赛。此次决赛共设理工组、文科思政组和双语组三个组别,决赛包括教学设计、课堂教学、教学反思3个环节,全方位考查了青年教师的教学功底、理论水平、师德涵养等综合素质。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评选出一等奖4名,二等奖7名,三等奖14名,优胜奖16名。其中计算机学院梅梦清、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王盼获得理工组一等奖,马克思主义学院樊奇、职业技术师范学院汪曦获得文科思政组一等奖。选手们在赛场上以先进的教学理念、生动的教学内容、丰富的教学手段以及润物无声的育人风范,展现了湖工大青年教师的教学风采和精神面貌。党委教师工作部对比赛全程进行了网络直播,广大教师在线上观摩了比赛。

湖北工业大学青教赛于1991年首次举办,至今已走过了32个春秋。弦歌不辍,传承致远,青教赛为青年教师提供了展示教学风采、交流学习、互促互进的舞台,培养了一大青年教学新秀,在推动青年教师队伍建设方面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

扫描二维码

关注官方微信

获取最新动态

Copyright 2020© 湖北工业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教师发展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