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成功举办2023年高校新入职教师岗前培训

    7月21至26日,2023年湖北省高校新入职教师岗前培训在学校举行,来自湖北工业大学、武汉东湖学院、汉口学院、武昌首义学院、武汉职业技术学院、武昌工学院、湖北开放大学等12所高校的1000余名新入职专任教师、辅导员及其他人员参加了培训。

    7月21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彭育园教授以《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聚魂 坚守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时代使命》为题为培训班讲授第一课。

    培训活动期间,全国教学名师、全国优秀教师、教育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专家、湖北省政府专项津贴专家、湖北省教学名师、全国和全省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一等奖获得者、全国和全省教学成果奖获得者等15位专家、学者应邀为学员们授课。课程内容包含理想信念与政治素养、师德师风与法治素养、业务能力与专业素养、职业规划与心理健康等四大模块,采取“互联网+教师教育”模式,以理论实践相结合、线上线下相贯通、师德业务相融合的形式,着力新入职教师职业引导,立足教师教学能力培养和发展,帮助参训学员掌握基本工作规范,尽快适应新的工作岗位,掌握教育教学基本技能和科研基本方法。

    据悉,我校是湖北省高校新入职教师岗前培训承训点,岗前培训工作已成功开展多年。今年参训学员首次破千,学校秉持对培训高质量和服务高标准的一贯追求,不断优化培训内容、课程设置和参训方式,受到各参训高校广泛好评。

 

扫描二维码

关注官方微信

获取最新动态

Copyright 2020© 湖北工业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教师发展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