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领导带队赴武汉轻工大学调研教师发展工作

  5月5日下午,副校长李冬生带领教师发展中心一行4人赴武汉轻工大学调研教师发展工作,受到了武汉轻工大学副校长周坚等校领导及教师发展中心负责人的热情接待。
  交流会上,武汉轻工大学教师发展中心主任张胜全详细介绍并展示了该中心自2013年成立以来的建设发展情况以及在新教师培训方面取得的工作成效。双方校领导、部门负责人围绕教师发展中心的顶层设计与发展定位、职责职能与政策支持、基础条件建设等进行了充分交流,并围绕教师终身学习、新教师培训及考核评价、教师教学发展研究等具体问题和教师发展热点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调研期间,李冬生一行还参观了该中心微格教室、评教室、培训室、微课制作室等场所,并通过录课室一同观看了该中心网上学习系统视频资料和微课教学视频。
  近日,为考察兄弟高校教师发展中心建设并借鉴其教师发展工作的成功经验,教师发展中心负责人还先后带队到中南民族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华中师范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学习调研。

扫描二维码

关注官方微信

获取最新动态

Copyright 2020© 湖北工业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教师发展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