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教学基本功系列培训1

时间:2015年9月17日下午2:30
地点:实训中心B座1楼1-5室
报告主题:教学当代的理解
报告人:陈佑清

  男,教授,博士生导师(课程与教学论专业),主要研究方向是课程与教学的基本原理和实践应用,国家级精品资源共享课《有效教学》课程负责人。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学院教授,课程与教学研究所所长,全国教学论专业委员会副理事长、全国教育实验研究会常务理事。
  主持和参与国家级、省级项目多项。“五种新的学习方式的理论与实践研究”获教育部基础教育课程改革教学研究优秀成果一等奖;“以发展性教学为理念的教学论教材与拓展性资源建设”获湖北省高等学校优秀教学成果奖一等奖;“学生发展问题研究”获湖北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二等奖。出版专著5部,参编多部。先后在《教育研究》、《课程·教材·教法》、《光明日报》、《中国教育报》等报刊上发表论文100余篇。
 
 

扫描二维码

关注官方微信

获取最新动态

Copyright 2020© 湖北工业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教师发展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