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爱湖工、做主人,促教学、负责任——关于认真参与学生网上评教活动的倡议书

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大学生评教是学校一项传统教学评价活动,在学校教学质量提升中发挥了重要的推动作用。为进一步提高评教效能,促进教学相长,现就即将开始的大学生网上评教活动发起倡议,希望广大同学踊跃参与,认真评教、诚信评教、公正评教

一、你评价真的很重要!大学生网上评教是学年教师教学质量评价考核的重要指标之一,也是教师改进教学的重要信息来源。学校高度重视大学生对教师教学的评价,并以评价结果作为教学持续改进的重要依据。

理性评教是你的权力。客观公正实施评教,有利于你正确行使权力。网上评教包括指标评分和意见建议两部分内容。(一评分分值区间设置为0-100之间不建议出现极端分值(二意见建议应是个人在学习需求、体验方面的直接反馈“评分”与“意见建议”匹配,主客观表述应做到一致。积极建言献策。

保护隐私是我们的职守。学校坚持以生为本,严格保护学生隐私。评教系统对学生个人信息进行密钥处理,学院授课教师均无法在系统中获取。任课教师只有完成课程成绩提交(不可修改)后,方可查阅所授课程综合学生评教结果

四、欢迎你的监督。在评教过程中,如发现有与上述情况不,或人为干预的,可直接向党委教师工作部(教学督导与评估中心)举报,举报电话59750202举报邮箱hbutpgzx@163.com。

“爱湖工、做主人、负责任、促教学”。让我们共同努力,使我们的课堂教学更加精彩。

                                                                    党委教师工作部(教学督导与评估中心)

                                                                           大学生评教委员会

                                                                             2021年6月15

 

扫描二维码

关注官方微信

获取最新动态

Copyright 2020© 湖北工业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教师发展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