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举行2023年新进教师教学基本功培训中期考核

为落实新进教师师德师风建设、夯实教学基本功、检验阶段性培训成果。1月11日,学校在实训楼智慧教室举行2023年新进教师教学基本功培训中期考核。

此次中期考核分为师德考核和中期考核展演两个环节。师德考核重点考查新进教师对《高校教师职业道德规范》《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等文件相关精神的学习和掌握情况。中期考核展演包含15分钟教学节段的教学设计及现场教学展示,参加展演教师共计22名,由此次教学基本功培训班11个微格训练小组教发专家在前期组内练评的基础上推荐产生。考核过程中,教师全情投入、精神饱满,教学设计合理、教学内容充实,同时较熟练的运用了教学方法,并较好融入了课程思政,充分展现了我校新进教师良好的教学风采。

此次教学基本功培训中期考核,是对前期教学基本功培训阶段性成果的重要检验,为新进教师规范从教行为、提升教学质量、积累教学经验提供了重要保障。

扫描二维码

关注官方微信

获取最新动态

Copyright 2020© 湖北工业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教师发展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