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2019年新进教师教学基本功培训考核

710日上午,学校举行2019年新进教师教学基本功培训考核。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侃出席了启动仪式并讲话,他鼓励青年教师苦练基本功,快速成长;勉励新进教师不忘教育初心,牢记立德树人使命,热心从教,进一步提高教育教学水平。教师工作部部长桂丽主持了启动仪式。





此次培训考核分为参训过程考核、技能展示考核两部分,参训过程考核包含参训教师集中培训、线上学习,微格教学训练,提交个人培训成果报告等环节,技能展示考核除对教师进行现场课堂教学评定外,还包括对教学设计及PPT的评定。培训考核邀请了校教学督导专家,各学院教学副院长,历届省级、校级青年教师授课竞赛获奖者担任评委,来自15个学院的21位评委及53名参训教师,以现场会议和线上会议同步进行的方式参加了培训考核启动仪式。参训教师分成7个组进行教学技能展示。每位教师从教学内容、教学组织、教学内容展示、教学语言与教态、教学特色等多个方面充分展示了自己的教学风采,评委对参训教师进行了现场评分。




据悉,学校每年组织新进教师进行入职教育、校本培训及考核,有效促进了青年教师教学水平的提升和个人能力的发展,助力新进教师迅速快速站稳站好讲台,提升整体教学质量,对造就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扫描二维码

关注官方微信

获取最新动态

Copyright 2020© 湖北工业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教师发展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