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体育学院组织开展2021年教师教学示范课、公开课观摩活动

根据党委教师工作部《关于开展2021年教师教学观摩和教学沙龙的通知》(教师通字〔2021〕2号)精神,为进一步推进大学体育课教学改革,全面提升体育课课堂教学质量,增强体育教学系统性、规范性、创新性,促进学院教师教学水平稳步提升,2021年5月24日至6月4日期间,体育学院组织开展了为期两个星期的教学示范课、公开课观摩活动。

2020年度课堂教学质量综合评价排名全院前10%的三名教师韩伟、罗丽娜、潘华云以及2020年新引进教师张雨薇,分别围绕跆拳道、瑜伽、乒乓球和形体项目在校中区篮球馆面向全院教师进行了示范课、公开课展示教学。四名教师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事前均进行了精心备课,尤其是在教学内容设计、课堂组织以及师生互动等方面都坚持以学生为本,凸显了各自项目的特点和特色,得到了学院教师的充分肯定。  

此次示范课、公开课组织开展,既是学院落实新一轮人才培养方案、强化体育课教学改革、提升教师教学业务能力的重要举措,也为广大教师展示教学水平、提高教学能力搭建了学习交流的平台。活动同时也纳入学院2021年教师业务能力专项培训系列活动,是学院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我为教职工办实事”的具体体现。

广大教师在参加活动后,均表示受益匪浅,在活动中不仅加强了自身对教学业务的钻研,也通过听课、学习等交流方式,向身边的同事学习了先进的方法和经验。

 

扫描二维码

关注官方微信

获取最新动态

Copyright 2020© 湖北工业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教师发展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