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体育学院组织开展教师教学示范课观摩活动

为进一步提升体育教师的教学业务能力,提高课堂教学质量,促进教师队伍发展,努力造就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湛的教师队伍,推动打造金课,淘汰水课’”工作的开展,也为广大教师提供一个互相学习、共同提高的平台。1221日上午,体育学院在羽毛球馆举行2020年教师教学示范课观摩活动,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师参加。长期坚守教学一线、多次获校院教学质量评价优秀的韩伟副教授以及曾获校青年教师授课竞赛三等奖的青年骨干教师董霞,分别围绕太极拳、羽毛球项目进行了示范课展示。





两位教师结合项目特点及授课学生实际,对教学内容、课堂组织、师生互动等环节精心设计,示范讲解规范准确、环环相扣,学生主动性得到充分调动。各位教师观摩后,均表示受益匪浅。





本次教学示范观摩课活动,系体育学院自20199月推进实施体育教学改革,落实教练赛结合分级教学要求后,首次组织全院性的公开展示活动,也是该院今年10月以来组织开展教师业务能力和管理骨干综合素质提升专项培训系列活动之一,为学院后续持续推动体育教学改革、促进教师交流沟通、提升教师业务能力等注入新的动力。后续,学院将持续推进全体教师每年至少讲一次公开课,党员骨干教师每年至少开展一次示范课的教学质量提升计划。




扫描二维码

关注官方微信

获取最新动态

Copyright 2020© 湖北工业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教师发展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