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学生网上评教的通知

亲爱的同学,你好!

学生评教是学生行使话语权的重要途径,是每位同学享有高质量教学的一种权利,更是促进教学相长、提高教学质量的有效方式。

你们作为课程教学的直接参与者与受益者,对教师的教学过程有最切身的体验,你们的心声和建议更有助于教师教学持续改进。

让我们积极参与评教吧!本着尊师公正、严肃、认真的态度,根据自己的听课感受和学习成效,对本学期所学课程的教师教学情况做出客观评价。

一、评教时间

2022531日(15周周)至614日(17周周)。

二、评教对象

所有承担本学期教学任务的教师。

三、评教流程

1. 登录教务WEB系统http://run.hbut.edu.cn/(或点击学校首页顶端导航菜单中的“学生”板块,登陆个人信息门户,进入“学生综合服务平台”,选择“常用系统”下的“教务系统”)。

2. 在“教务WEB系统”登陆页面中选择登录身份为“学生”,输入帐号和密码后登录(注:初始账户和密码均为学号,若已更改密码请使用新密码)。

温馨提示:若忘记密码请点击“教务WEB系统”登录界面下方的“忘记密码”进行辅助找回!

3. 登录后,点击左侧“教学质量评估”栏目,展开“网上评教”,系统自动列出你的任课教师及课程信息,单击蓝色“任务编号”即可进入该课程的评教页面,评完后须点击“保存”,否则系统将默认为未参加评教。

特别提醒:如遇到部分实验、公选课体育课等未明确指定授课教师时(如下图所示),请在评教前下拉选择授课教师,以便评价结果与教师对应。

具体操作如下:①下拉选择授课教师→②对照指标项进行评分,并客观填写评教意见→③点击“保存”,以确认评教。

四、有关说明

1. 未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评价的,视为弃评,弃评后将无法正常查看期末成绩。

2. 你的评价数据将受到严格保密,请放心、积极发表客观、真实的意见与建议。

期待你的踊跃参与!祝学业进步!

如遇到任何问题,请与教学督导与评估中心联系。联系电话:59750202。

                                                              党委教师工作部(教学督导与评估中心)                                                                                         2022526


扫描二维码

关注官方微信

获取最新动态

Copyright 2020© 湖北工业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教师发展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