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新一轮审核评估与专业诊断质量保障体系交流会

7月4日上午我校新一轮审核评估与专业诊断质量保障体系交流在实训楼B1-5召开党委教师工作部(教学督导与评估中心)教务处、学生工作部(处)、招生就业处及各相关学院教学副院长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交流会围绕新一轮审核评估与专业诊断质量保障体系这一主题,集中分析了新一轮审核评估背景下的质量监测体系构建。

公司代表以状态监测数据、审核评估两项工作切入,依据高校专业建设范式、专业诊断模型、专业建设方法三个层次从办学方向与本科地位、培养过程、教学资源与利用、教师队伍、学生发展、质量保障、教学成效七个方面对新一轮审核评估高校专业诊断和专业建设方法体系进行阐释并就支撑新一轮审核评估下的多维度、全过程高校质量监测体系进行了相关介绍及案例分析。学校相关单位从教、学、管、考、评等方面,针对本科教育质量保障体系建设的工作需求进行了交流研讨。

本次会议进一步增强对学校对新一轮审核评估背景下高校本科教育教学质量保障内涵建设的理解,也更全面和深入认识了高校质量保障的方法与实施,对我校进一步完善内部质量治理机制建设促进质量治理能力提升具有较大启示作用。

 

 


扫描二维码

关注官方微信

获取最新动态

Copyright 2020© 湖北工业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教师发展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