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教师在第二届湖北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喜获佳绩

515日,湖北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圆满落幕,我校教师喜获佳绩。工业设计学院邓卫斌团队获正高组一等奖,马克思主义学院华倩团队获副高组二等奖,艺术设计学院王毅萍团队获讲师及以下组二等奖。我校获竞赛优秀组织奖。

本届大赛由湖北省教育厅指导,湖北省高等教育学会主办,华中师范大学承办。本届大赛以“推动教学创新 打造一流课程”为主题,分为网络评审和现场评审两个部分。来自64所高校的1027位教师(团队)参加校赛选拔,256位教师(团队)晋级省赛,60位教师(团队)脱颖而出,入围大赛现场评审环节,分为正高组、副高组、中级及以下组同场竞技。

202111月发布比赛通知以来,学校高度重视,去年年底启动校赛,经过校内选拔和组织多次专项培训辅导,精益求精,打磨提升教师水平。多年来,学校紧贴高等教育改革发展内在需求,紧抓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落实落细,以教学竞赛为抓手,搭建广大教师成长、成才、成功的平台,以赛促教,着力推进教学创新,提升教师教学水平,为建设一支政治素质过硬、业务能力精湛、育人水平高超的高素质教师队伍奠定基础。


扫描二维码

关注官方微信

获取最新动态

Copyright 2020© 湖北工业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教师发展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