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新材料与绿色化工教师团队入选第二批全国黄大年式教师团队

日前,教育部印发通知,公布第二批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我校新材料与绿色化工教师团队入选。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重要指示精神和2021年教师节对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的重要回信精神,全面深化新时代高校教师队伍建设改革,教育部启动第二批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创建活动,持续推进团队创建工作。

开展创建工作以来,学校高度重视、认真组织、扎实推进,择优推荐了在师德师风、教育教学、科研创新、就业创业、社会服务等方面成绩突出的新材料与绿色化工教师团队申报第二批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团队负责人为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李学锋教授。经湖北省教育厅遴选、推荐,并最终获教育部审核认定,取得我校教师队伍建设新突破。

 

扫描二维码

关注官方微信

获取最新动态

Copyright 2020© 湖北工业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教师发展中心)版权所有